黛蓝

        完美的爱情只有小说和电视剧里才有。
        那就让我真实地生活中,然后,有空就在虚幻的世界里,在异度的空间中,去为别人的完美爱情陶醉陶醉吧,那其实并不矛盾,也并不遗憾,只是多了点小小的,美好的感动……
        被那些虚幻却美好的爱情故事感动,并不等于我就会不自觉地产生代入感。从来,对于童话,对于王子与公主的浪漫,我都是无感的,我会跟着感觉走,比如我最爱的是郁金香🌷,原因是它特有气质,然后,却从来没想过要用它来装点我的生活,喜欢,单纯的喜欢。
        在真实与虚幻之间,我自由穿梭,呃,想表达些什么?想说,我过得挺好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